•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17902|回复: 65

[开发互动] 【开发组答疑】第12期来了 保持正确姿势 去建议专属通道走起

  [复制链接]

4121

帖子

0

精华

246

积分

Lv.4武林高手

Rank: 4

UID
8835
积分
246
荣耀
0 点
节操
772 斤
人气
1499 分

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精灵好友七夕内测元勋

发表于 2015-12-2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第12期的开发组答疑来啦!快来看看本周都有哪些建议的答复吧!
      PS:这里很重要哦!!大家部分建议已经在更新公告中有所展现,这里开发组大大就不再重新强调了哦,大家可以看看更新公告内容呢。
      PS:大家有建议请尽量到建议反馈通道集中反馈哦,这样我们的开发组大大才能更好答复哦。
  本期开发组答疑内容  
    1建议出一下仙玉购买的足迹,提高玩家游戏体验
       答:亲爱的玩家,足迹在个性装扮系统中,过一段时间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2、妖王挂机死了可以自动归队,抓鬼目前已经实现了类似的功能
       答:这个听起来十分不错的样子,我们会努力考虑添加到妖王里面的,敬请期待哦。
3增加好友赠送卡片药物(赠送物品不可以交易),梦幻手游已经有类似的功能,只是限制次数
  答:您好,这个建议正是我们在做的方向呢,我们已经在计划中了哦,感谢您的支持和建议。
4变身卡使用有个二次确认,同一种属性卡使用第二张没有二次确认,以免网速不良造成勿点
  答:目前蓝色以上变身卡已经有二次确认了,只是绿色是没有的。
5开场动画可以常变化,提高玩家游戏体验
  答:开场动画的更换其实跟包体的关系比较大,如果我们有新的动画,一定会换上的。谢谢大家哦
6法宠增加群法(天生技能,技能书),提高法宠的使用情况
  答:您好,这个意见我们也会在以后有适当的时候推出给大家的,敬请期待哦!
7建议开启衣服配色方案保存并多增加几套染色方案,玩家有多种配色方案需求
  答:各花入各眼,明白大家的心情,我们也会努力满足大家的要求哦,请期待我们给力的开发吧,超级么么哒!

以下建议我们短期内暂时不会排期更新哦,请静待后面的更新迭代哦。
  1)商会物品出售失败以后建议不用重新进入公示期
  2)增加地图洛阳城
  3)建议杀星进度在击杀高等级地煞星时提高玩家的杀星进度。例如玩家组队击杀10星,可以将角色的杀星进度提高到8星或者其他
  4)家里可以增加一下种花任务(需要每天照顾)
      5)建议增加一些单人副本
      6)不用的宠物是否可以转移经验到别的宠物身上,例如可以将不用的召唤兽的经验按比例返还成不可交易的神兽丹。
  往期开发组答疑回顾  
[api]406[/api]
  楼主说明  
  以上为第12期的开发组答疑内容,开发组针对大家的建议的答复,欢迎您提交您对游戏的玩法的想法,游戏离不开大家的建议,^_^大话有你们而精彩!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5

帖子

0

精华

109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0453
积分
109
荣耀
0 点
节操
98 斤
人气
658 分
发表于 2015-12-23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排            

点评

谢谢支持哦~~开发组大大一定第一个看到你这帅气的姿势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23 18:10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5

帖子

0

精华

109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0453
积分
109
荣耀
0 点
节操
98 斤
人气
658 分
发表于 2015-12-23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伙伴染色来了,伙伴装备还会远吗,伙伴宝石发光还会远吗?

点评

哪里看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23 22:13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23 18:41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3

帖子

0

精华

86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9992
积分
86
荣耀
0 点
节操
308 斤
人气
434 分
发表于 2015-12-23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坐起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4

帖子

7

精华

223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752
积分
223
荣耀
0 点
节操
227 斤
人气
978 分
发表于 2015-12-23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71

帖子

9

精华

565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般若波罗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3
积分
565
荣耀
0 点
节操
819 斤
人气
6344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七夕分享大师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攻略组一生所爱

发表于 2015-12-23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瓜瓜辛苦了~~~~~~~~~~~~~
[发帖际遇]: hafjysss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13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21

帖子

0

精华

246

积分

Lv.4武林高手

Rank: 4

UID
8835
积分
246
荣耀
0 点
节操
772 斤
人气
1499 分

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精灵好友七夕内测元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3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哦~~开发组大大一定第一个看到你这帅气的姿势呢

点评

楼主啊,能否把人物界面ID,种族,等级还原成刚开服的样子,落到一起看不习惯啊,请不要无视玩家的建议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23 18:21
[发帖际遇]: 请叫我南瓜 带队抓鬼,获得了 1 分 人气 的奖励。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15

帖子

3

精华

326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79499
积分
326
荣耀
0 点
节操
309 斤
人气
2307 分

百晓生攻略组胡歌专属勋章火眼金睛

发表于 2015-12-23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后面的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2

精华

1229

积分

玩家版主

一世长安 凝那个光。

Rank: 16

UID
20196
积分
1229
荣耀
0 点
节操
2940 斤
人气
14654 分

火眼金睛论坛圣诞活动勋章时间服·小活跃勋章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玩家版主武尊神分享大师记者团美女玩家颜倾大话七夕内测元勋中秋勋章胡歌专属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5-12-23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帖子

0

精华

1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3853
积分
14
荣耀
0 点
节操
5 斤
人气
630 分
发表于 2015-12-23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地板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帖子

0

精华

1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3853
积分
14
荣耀
0 点
节操
5 斤
人气
630 分
发表于 2015-12-23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叫我南瓜 发表于 2015-12-23 18:10
谢谢支持哦~~开发组大大一定第一个看到你这帅气的姿势呢

楼主啊,能否把人物界面ID,种族,等级还原成刚开服的样子,落到一起看不习惯啊,请不要无视玩家的建议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6

帖子

0

精华

22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72876
积分
22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456 分
发表于 2015-12-23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得漂亮 120装备继续没有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9

帖子

0

精华

64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4981
积分
64
荣耀
10 点
节操
60 斤
人气
376 分

大话牛人

发表于 2015-12-23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13

帖子

0

精华

129

积分

Lv.3孤独剑客

┏ (゜ω゜)=☞采访联系请私信咖啡豆。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4221
积分
129
荣耀
0 点
节操
484 斤
人气
1139 分

百晓生玩家版主记者团

发表于 2015-12-23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没有前排惹
[发帖际遇]: 咖啡豆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1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

精华

1375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16

UID
5380
积分
1375
荣耀
0 点
节操
1161 斤
人气
8871 分

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玩家版主武尊神分享大师记者团攻略组精灵好友七夕内测元勋中秋勋章优衣库涂鸦王三世情缘帮派勋章

发表于 2015-12-23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想我该说什么~~~~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4

帖子

0

精华

22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65016
积分
22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408 分
发表于 2015-12-23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所料,依然自问自答,尼玛的120装备呢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81

帖子

0

精华

221

积分

Lv.4武林高手

Rank: 4

UID
56412
积分
221
荣耀
0 点
节操
237 斤
人气
740 分
发表于 2015-12-23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leexc111 发表于 2015-12-23 18:04
伙伴染色来了,伙伴装备还会远吗,伙伴宝石发光还会远吗?

...............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60124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5 斤
人气
136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5-12-23 18:43
好,很好,非常好!感谢开发猪抽出宝贵时间,给我们玩家进行答疑!爱你哦,么么哒!建议赶快出伙伴装备系统吧,我想给伙伴的武器打个满宝石,出去装逼用!
支持 反对

38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60124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5 斤
人气
136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5-12-23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次答疑,犹如我的昵称一样有味道!#2

点评

确实,请加入咸鱼直接杀人通道,咸鱼直接通关道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24 01:50
点评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63

帖子

0

精华

182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143
积分
182
荣耀
0 点
节操
941 斤
人气
1643 分

内测元勋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

发表于 2015-12-23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自问自答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论坛APP|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