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7356|回复: 68

[交流讨论] 【我的二测纪念册】在世情缘~~国色天湘!璐璐

[复制链接]

995

帖子

0

精华

69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永不变的诺言。。挚爱与你大话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1353
积分
69
荣耀
0 点
节操
155 斤
人气
859 分

百晓生国色天湘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5-8-27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世情缘,唯独爱你!
马上都该删档了从8月18号的开服我都在认真的去体验这个游戏
我练的是一个小女鬼,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
到现在的对女鬼的情有独钟!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出来手机开始了
我一天的大话西游现在我把我一天的任务发出来让小伙伴们
看看一个小白的升级之路

早上6点整我会上来会先去把答题做了

       6点10分:做师门和帮派任务,

      

       7点:云哥和莫殇上线了,开始了我们一天的常规任务。

       每天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大家对我的支持所以我附上在二区的图片

QQ图片20150827221304.jpg 我是个小女鬼。。期待你们和我一起共同遨游大话

QQ图片20150827221225.jpg 每一次都是在这里自己带队捉妖王和小妖。。他们都好厉害可以我不害怕因为有你们

QQ图片20150827221249.jpg 每天都站在猪八戒这里等一星可至今还没有杀到一星


QQ图片20150827223718.jpg 我的帮派升级2级帮派了,这是离不开帮里的每一位伙伴们的努力,璐璐在这里谢谢你们

QQ图片20150827223722.jpg 这是开服以后的第一次帮战,虽然我们输了一场但是我们尽力了,你们是最棒的,璐璐耐你们


QQ图片20150827221414.jpg 虽然没有进到甲级,但是我们是已经排到前10了

QQ图片20150827223713.jpg 好了来一张我们的帮派全家福,宝宝们有你们么?上电视的很开心么?呵呵因为是晚上截图所以上的人很少

我是“在世情缘”137号帮国色天湘的帮主璐璐,希望和你们成朋友,不求土豪大神只想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也是网易CC主播璐璐我也希望在CC与你相遇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5

帖子

0

精华

69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永不变的诺言。。挚爱与你大话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1353
积分
69
荣耀
0 点
节操
155 斤
人气
859 分

百晓生国色天湘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5-8-30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好友的不断催促下终于转了可是我发现我怎么变得这么的垃圾了有种不想玩的冲动了还有这个女鬼为啥没有我的小红好看呀。。跑起来脚都不着地的 QQ图片20150830130420.jpg
看这群人也许等再过几天我们就要上传在牢里边聊天的场景了。。都是野蛮人 QQ图片20150830130406.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5

帖子

0

精华

69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永不变的诺言。。挚爱与你大话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1353
积分
69
荣耀
0 点
节操
155 斤
人气
859 分

百晓生国色天湘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5-8-3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50831085938.png 马上该删挡了。。大家都在躁动不安的杀人哈。。。我们帮的副帮主傲天、莫殇带头坐牢这是要闹那样。。还理直气壮的叫我去送饭
QQ图片20150831085934.png 昨天晚上国色天湘把牢房给包了
QQ图片20150831085929.pn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5

帖子

0

精华

69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永不变的诺言。。挚爱与你大话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1353
积分
69
荣耀
0 点
节操
155 斤
人气
859 分

百晓生国色天湘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5-8-27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82

帖子

0

精华

225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32
积分
225
荣耀
10 点
节操
950 斤
人气
3276 分

论坛圣诞活动勋章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武尊神分享大师精灵好友七夕内测元勋中秋勋章优衣库涂鸦王

发表于 2015-8-27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坐个沙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1

帖子

0

精华

32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3895
积分
32
荣耀
0 点
节操
294 斤
人气
349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国色天湘帮派勋章一生所爱

发表于 2015-8-2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帖子

0

精华

1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4040
积分
13
荣耀
0 点
节操
158 斤
人气
212 分
发表于 2015-8-29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猪大人好
原来拍我们的照片,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8021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23 斤
人气
20 分
发表于 2015-8-29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s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5

帖子

0

精华

69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永不变的诺言。。挚爱与你大话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1353
积分
69
荣耀
0 点
节操
155 斤
人气
859 分

百晓生国色天湘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地板也没坐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帖子

0

精华

1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4040
积分
13
荣耀
0 点
节操
158 斤
人气
212 分
发表于 2015-8-29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胸毛路过~
睡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2122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37 分
发表于 2015-8-29 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小白怎么还来论坛得色?老实说我讨厌这样的帖子,这种没营养的帖子简直是占用论坛资源,我有两感觉,一得色,二给你们帮打广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2

帖子

0

精华

9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750
积分
91
荣耀
0 点
节操
180 斤
人气
488 分

七夕情义绝版纪念勋章精灵好友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5-8-29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可以哦,不过lulu要不断更新哦。更新多2楼就有勋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5

帖子

0

精华

69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永不变的诺言。。挚爱与你大话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1353
积分
69
荣耀
0 点
节操
155 斤
人气
859 分

百晓生国色天湘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猫猫 发表于 2015-8-29 08:04
这样可以哦,不过lulu要不断更新哦。更新多2楼就有勋章啦

嗯嗯好哒。。。明天就更新。。。。照片准备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2

帖子

0

精华

9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750
积分
91
荣耀
0 点
节操
180 斤
人气
488 分

七夕情义绝版纪念勋章精灵好友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5-8-30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backylulu 发表于 2015-8-29 22:18
嗯嗯好哒。。。明天就更新。。。。照片准备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

帖子

0

精华

28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816
积分
28
荣耀
0 点
节操
240 斤
人气
478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国色天湘帮派勋章封测毕业勋章百晓生

发表于 2015-8-3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色天香,傲天、莫殇耐你们,9月17日与你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5

帖子

0

精华

69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永不变的诺言。。挚爱与你大话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1353
积分
69
荣耀
0 点
节操
155 斤
人气
859 分

百晓生国色天湘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5-8-30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我上传照片了。。。怎么没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2

帖子

0

精华

9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750
积分
91
荣耀
0 点
节操
180 斤
人气
488 分

七夕情义绝版纪念勋章精灵好友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5-8-30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backylulu 发表于 2015-8-30 14:11
猫猫我上传照片了。。。怎么没有呢?

是在这个帖子下面上传的吗?  有没有提示在审核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5

帖子

0

精华

69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永不变的诺言。。挚爱与你大话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1353
积分
69
荣耀
0 点
节操
155 斤
人气
859 分

百晓生国色天湘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5-8-3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猫猫 发表于 2015-8-30 14:12
是在这个帖子下面上传的吗?  有没有提示在审核区呢

嗯嗯就是在这个帖子上盖的楼哦。。。。说是在审核。。。可是都一上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2

帖子

0

精华

9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750
积分
91
荣耀
0 点
节操
180 斤
人气
488 分

七夕情义绝版纪念勋章精灵好友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5-8-30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backylulu 发表于 2015-8-30 14:14
嗯嗯就是在这个帖子上盖的楼哦。。。。说是在审核。。。可是都一上午了

好滴,猫猫现在去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2

帖子

0

精华

9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750
积分
91
荣耀
0 点
节操
180 斤
人气
488 分

七夕情义绝版纪念勋章精灵好友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5-8-3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backylulu 发表于 2015-8-30 14:14
嗯嗯就是在这个帖子上盖的楼哦。。。。说是在审核。。。可是都一上午了

璐璐,没有看到你的审核的帖子呢,要不你再上传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5

帖子

0

精华

69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永不变的诺言。。挚爱与你大话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1353
积分
69
荣耀
0 点
节操
155 斤
人气
859 分

百晓生国色天湘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5-8-30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50830130420.jpg 转生了,可是发现瞬间没爱了没有转生前速度还491猫猫说我上传的帖子没找到。。照片被我删了就这一张转生照片了
QQ图片20150830130406.jpg
云哥想PK,等到快删挡了我要皇宫PK去。。。。或者买个杀人香过过坐牢的隐。。。哪个哪个谁天天直播他坐牢的画面璐璐也想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