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2532|回复: 20

[交流讨论] 【我的二测纪念册】一个快乐的小帮众

[复制链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发表于 2015-8-26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每天做帮派
简单明了
还记得曾经的无名女侠吗
好心值的获取来源之一
大家都顶着牌子
从车夫一路过来:”+++++第10次“
依稀看到了往日的身影
美好的回忆永远诠释青春两个字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15-08-22-13-08-32.jpg
家的感觉是如此美好,无论色调,摆设,都让人觉得很温馨。
经常来温馨小筑坐坐,心情也是豁然开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6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15-08-22-13-10-53.jpg
你方唱罢我登场,大家抢啊抢,蹲了小半天还是没抢到。。。。。。
放佛又回到激情四射的年代。。。。。。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15-08-27-07-17-25.jpg
每当看到程咬金的脸,我总有一种想揍他的感觉。。。。。。好嚣张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15-08-27-06-45-15.jpg
无名侠女。。。。夕阳武士,如果可以,我不想杀她。。。。。。我只愿祈福,紫霞和至尊宝,花千骨和白子画。。。等等等,相爱的人一生守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杀阡陌)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15-08-27-06-51-27.jpg
为何要夺回锦盒,送给侠女不就得了,一个帮派总管这点小事还要派那么多人去PK侠女,欺负女流之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大唐边境的景色总是如此美丽
天宫总是如此缥缈
长安又是如此繁华
人来人往
我独自穿行于人流中
寻找那依稀倩影
回不去的世界
曾经的那个你
朦胧的出现在某位女子的帖子里
怀念~~~珍惜眼前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15-08-29-11-11-36.jpg
真假两只蝴蝶,不管谁是谁,我都愿意带着你一生一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15-08-29-11-10-21.jpg
这位美人,有礼了。机缘巧合,共赏瀑布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15-08-25-23-05-39.jpg
论坛第一个朋友,脉动。。。。。。据说是脉动推销员渴了以后可以找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15-08-27-06-36-23.jpg
宝图一挖一麻袋。。。。。挖完满眼都是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15-08-27-07-43-49.jpg
带泥巴的小伙伴又多了。。。好怀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标题.jpg
人生如雾亦如梦 缘生缘灭还自在。很喜欢这种云烟缭绕的感觉。朦朦胧胧,却依然有着真实清晰的情感。如果可以,我想踏上这薄薄的云,虽然没有金甲圣衣,没有七色云彩,但是一颗真挚的心却从没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43

帖子

0

精华

200

积分

Lv.4武林高手

我就是萌萌的涂涂,禁止调戏,最爱柯南~

Rank: 4

UID
13495
积分
200
荣耀
0 点
节操
518 斤
人气
836 分

内测元勋七夕情义绝版纪念勋章百晓生精灵好友优衣库涂鸦王颜倾大话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

发表于 2015-8-26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继续更新哦~啦啦啦我的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85

帖子

9

精华

567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般若波罗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3
积分
567
荣耀
0 点
节操
821 斤
人气
6437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七夕分享大师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攻略组一生所爱

发表于 2015-8-26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哼, 我路过 顺道给基友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6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耳朵图图 发表于 2015-8-26 15:32
要继续更新哦~啦啦啦我的沙发~

道不尽的青春,道不尽的回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6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hafjysss 发表于 2015-8-26 15:35
额哼, 我路过 顺道给基友顶贴

好基友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2

帖子

0

精华

9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750
积分
91
荣耀
0 点
节操
180 斤
人气
488 分

七夕情义绝版纪念勋章精灵好友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5-8-26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6

帖子

0

精华

169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273
积分
169
荣耀
0 点
节操
526 斤
人气
1525 分

武尊神大圣归来帮派勋章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分享大师七夕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测快来临了,激情已经燃烧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2

帖子

0

精华

9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750
积分
91
荣耀
0 点
节操
180 斤
人气
488 分

七夕情义绝版纪念勋章精灵好友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5-8-30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不见,楼主的更新居然都有那么多层楼啦,收下猫猫的膜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