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楼主: 凝光

[活动公告] 【最勤劳NPC竞选】选出你心中大话手游里的最勤劳NPC,参与赢仙玉&周边!

  [复制链接]

27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8094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19 斤
人气
99 分
发表于 2018-4-30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2018
ID:59046874
只有假如
理由:每天坐镇普陀山,然后提供玩家采集普陀山纯净水。着实劳苦功高啊。
[发帖际遇]: 五福临门! 王小佳 完成200环任务链,获得了 1 斤 节操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8094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19 斤
人气
99 分
发表于 2018-4-30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佳 发表于 2018-4-30 21:38
服务器:2018
ID:59046874
只有假如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8094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19 斤
人气
99 分
发表于 2018-4-30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区:2018
ID:59046874
名称:只有假如
普陀山观音大士,理由每天坐镇普陀山,提供普陀山矿泉水,准时辛苦。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7843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31 分
发表于 2018-4-30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风生水起(时间服)

ID:36813592

截图

理由:那天月老不勤劳了。就不会有那么多我们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22415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24 斤
人气
132 分
发表于 2018-4-30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组队信息 发表于 2018-4-29 20:22
服务器:金戈铁马
IP:46840223
诺克萨斯之手

牛逼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6

帖子

0

精华

74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50733
积分
74
荣耀
0 点
节操
1352 斤
人气
4774 分
发表于 2018-5-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天涯海角
ID:1760097
截图:
理由:每周让我获得不菲的银两供我开销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59109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19 斤
人气
134 分
发表于 2018-5-1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七十二变
ID:5487376
截图:
理由:每周都有获得满意的技能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帖子

0

精华

20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288412
积分
20
荣耀
0 点
节操
29 斤
人气
724 分

火眼金睛

发表于 2018-5-1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盖世英豪
ID:5714516
理由:当然是家园管家了~每天要对召唤兽进行灵修,还帮我们打扫卫生,守着我们的家!
截图: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0

帖子

0

精华

24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19335
积分
24
荣耀
0 点
节操
149 斤
人气
1007 分
发表于 2018-5-1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福星高照
ID:39792297
截图:
理由:我觉得最勤劳的莫过于大话精灵的化身,长林少侠刘昊然,帅气的造型桥上站,帮无数的玩家每天解决各式各样的问题,维护公告,任务攻略,装备打造,技能搭配,等等等等,让无数的玩家从一名新手渐渐变成资深玩家,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想对他说一声辛苦了,也对所有幕后人员说声辛苦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8136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8 分
发表于 2018-5-1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青春好燃
ID:59068285
地藏菩萨发出“地狱未空,誓不成佛”的宏大誓愿。要超脱万亿的恶鬼是有多难,还要兼职200!!

y

y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3

帖子

0

精华

20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242486
积分
20
荣耀
0 点
节操
48 斤
人气
681 分

火眼金睛

发表于 2018-5-1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越秀风光

ID:32474753

截图:不会截图到这,不知道格式算不算对

理由:难道只有我一个觉得帮派总管最勤劳吗?每天谁杀星掉井,谁做天挂了,谁入狱出狱,帮里来强盗了等大小事务都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多勤快...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5-1 15:10
呵呵从钱吧!呵呵浪费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2808

帖子

0

精华

96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73063
积分
96
荣耀
0 点
节操
1518 斤
人气
4691 分

火眼金睛

发表于 2018-5-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蓬莱仙岛
IP:25677325
夕阳武士ど
理由:大理寺官员,少侠21级开始你就可以到大理寺官员面前接受考验

【图片】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8151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2 斤
人气
46 分
发表于 2018-5-2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浪迹天涯               ID61375774     白无常最累,一个服多少人天天在杀星,被人偷袭,被仇杀,情杀,都是小白给你还阳,从不分白天晚上,他的位置哪里总是人气满满,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8185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24 分
发表于 2018-5-2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15897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74 斤
人气
340 分
发表于 2018-5-2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个礼拜都要来一次,看他天天站这好无聊的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5-2 11:42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5-2 12:31
饱没吃时间白头搔更短玉5喇都会这样一款游戏一生朋友,祝大话西游十五周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5-2 14:47
回复

使用道具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5-2 14:47
楼主厉害,写的不错要支持,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