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凝光

[情感八卦] 【女神说】第四期 妹子们要不要让自己的男票和闺蜜保持距离~

  [复制链接]

35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79466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36 斤
人气
182 分
发表于 2016-4-29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当的保持吧,原先在别的区本来也是信任闺密和我老公的,不过后来发现有的时候闺密跟他说的心里话多过跟我说,吵了几次,后来发现闺密有的时候不开心了直接丢哭的表情给我老公,被我撞见了好几次,虽说男女之间会有纯友谊,可是闺密每次不开心了都会先找自己老公诉苦我想谁看见了都会不开心。无论是干嘛碰见了我老公都要私聊他说两句话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帖子

0

精华

3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73950
积分
3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53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4-30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的社会谁也说不清楚,我觉得闺蜜跟男票还是保持距离的好,不是谁对谁不信任,既然是闺蜜,也可以理解的。既然是男票也可以理解的。我觉得还是保持距离好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0

帖子

0

精华

70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8796
积分
70
荣耀
0 点
节操
282 斤
人气
641 分

颜倾大话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4-30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男盆友的人肿么破!!!!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5

帖子

0

精华

49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29161
积分
49
荣耀
0 点
节操
640 斤
人气
2571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4-30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保持距离,有一种感情叫日久生情。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帖子

0

精华

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81353
积分
3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113 分
发表于 2016-4-30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用,是你得跑也跑不掉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2

帖子

0

精华

28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79289
积分
28
荣耀
0 点
节操
42 斤
人气
437 分
发表于 2016-4-30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保持距离,但也不是不接触,既然是闺蜜还应该去相信闺蜜和相信自己的魅力。如果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拉走的男友,宁可不要这种男人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帖子

0

精华

5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60329
积分
5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48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5-1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闺蜜渣男更让人讨厌咯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87180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20 分
发表于 2016-5-1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 金币我有 节操快来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帖子

0

精华

6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87283
积分
6
荣耀
0 点
节操
13 斤
人气
199 分
发表于 2016-5-1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操杂赚取呢,领个礼包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87640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2 分
发表于 2016-5-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获得节操啊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72848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48 分
发表于 2016-5-1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朋友的闺蜜神马的都是骗人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25501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16 斤
人气
136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5-1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会保持距离啦,虽然有电话,但是平时不会联系的,只是关于我闺蜜重要的事情他才会给我打电话~我始终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我不应该插手太多的,所以咯,保持距离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吧~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

帖子

0

精华

21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61450
积分
21
荣耀
0 点
节操
35 斤
人气
771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5-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毕竟没有狗血到如此地步的闺蜜。。。。也没有优秀到要被人钓的男票。。。。等等,我并没有男票呵呵呵呵呵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4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27370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26 分
发表于 2016-5-1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79270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2 斤
人气
24 分
发表于 2016-5-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坑爹我坑谁 发表于 2016-4-29 01:08
别着急,多多回复就有啦。

节操在手 天下我有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帖子

0

精华

6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01822
积分
6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215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5-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当的距离还是有的,我不觉得我是一个大方的人!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9

帖子

0

精华

26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8940
积分
26
荣耀
0 点
节操
35 斤
人气
356 分

颜倾大话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5-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社会这样的事多了去了例子也很多 我想大家都听说过甚至遇到过 还是要避嫌的吧 事在人为 如果躲不过那么他也不值得

当你刚刚结识一个男友时候 一定很想分享给你最好的闺蜜 她一定很好奇 你结识的男友是什么样子的
开始的时候 你的闺蜜也许并不会对你的男友产生兴趣 只是因为好奇 只是久而久之 当她习惯了你的讲述之外 如果你一天不跟她提起的话 她可能会觉得缺少了什么 当你的闺蜜对你们之间的事情产生浓厚兴趣的时候 那很有可能她已经对你的男友产生了兴趣 这样是很危险的 有时候虽然两人很亲密 但并不一定什么事都要跟她说 能成为你闺蜜的人 想必也是跟你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你喜欢的男人也很有可能是她喜欢的类型

而一旦爱情与友情相碰撞 友情会变得脆弱不堪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2

帖子

0

精华

26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27051
积分
26
荣耀
0 点
节操
234 斤
人气
1169 分

论坛圣诞活动勋章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5-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刻意做什么!男朋友闺蜜认不认识保不保持距离实在不好说!顺其自然就好!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65813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107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5-1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没有为什么。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帖子

0

精华

31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34768
积分
31
荣耀
0 点
节操
143 斤
人气
409 分

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5-1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保持距离啦。。我闺蜜一个比一个漂亮。但是基本都有男朋友了 哈哈 不过还是适当的保持距离吧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