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大触

  • 段香
  • 雪球湫
  • 依ベ煙語諾
  • 四喜君君
  • 洛洛格格
代表作品
查看: 2005|回复: 42

[四格] 【四格漫画】虎牙妃2月四格漫画之——将计就计

[复制链接]

1317

帖子

0

精华

80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1117
积分
80
荣耀
0 点
节操
228 斤
人气
732 分

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2-28 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格3.jpg


[发帖际遇]: 虎牙妃 在挖宝时不小心打开了高僧封印妖魔的箱子,获得了 1 分 人气 的奖励。 幸运榜 / 衰神榜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39635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4 分
发表于 2016-2-28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趣的……哈哈

点评

haha,wo ye jue de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5:57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77

帖子

0

精华

225

积分

美女玩家

推开门,我只是看风景的人。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9353
积分
225
荣耀
10 点
节操
1274 斤
人气
2441 分

大话牛人美女玩家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6-2-28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0.0           

点评

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5:58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38

帖子

0

精华

86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2206
积分
86
荣耀
0 点
节操
533 斤
人气
2088 分

有情人综成眷属论坛圣诞活动勋章论坛七夕勋章美女玩家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6-2-28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么么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5:58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7

帖子

0

精华

80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1117
积分
80
荣耀
0 点
节操
228 斤
人气
732 分

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Mercury 发表于 2016-2-28 08:39
挺有趣的……哈哈

haha,wo ye jue de
[发帖际遇]: 虎牙妃 历尽艰辛集合节操碎片竟然合成了 1 斤 节操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7

帖子

0

精华

80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1117
积分
80
荣耀
0 点
节操
228 斤
人气
732 分

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际遇]: 虎牙妃 紧张得闭上了眼,只觉得风雷奔涌,霸气横流。睁开眼,何大雷已经送上 1 斤 节操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7

帖子

0

精华

80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1117
积分
80
荣耀
0 点
节操
228 斤
人气
732 分

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际遇]: 虎牙妃 历尽艰辛集合高级变身卡碎片竟然合成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41

帖子

0

精华

73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7989
积分
73
荣耀
0 点
节操
151 斤
人气
688 分

美女玩家颜倾大话

发表于 2016-2-28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禁不住诱惑,呵呵,拿小皮鞭抽他

点评

一脚踹飞直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6:54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7

帖子

0

精华

80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1117
积分
80
荣耀
0 点
节操
228 斤
人气
732 分

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cc917洛上千栀 发表于 2016-2-28 16:25
你老公禁不住诱惑,呵呵,拿小皮鞭抽他

一脚踹飞直接

点评

那就踹飞了他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23:35
[发帖际遇]: 虎牙妃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1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帖子

0

精华

31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34768
积分
31
荣耀
0 点
节操
143 斤
人气
409 分

分享大师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6-2-2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逗的- -哈哈哈

点评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8:03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7

帖子

0

精华

80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1117
积分
80
荣耀
0 点
节操
228 斤
人气
732 分

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呢~~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帖子

0

精华

1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99998
积分
12
荣耀
0 点
节操
84 斤
人气
151 分
发表于 2016-2-2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将计就计~~~

点评

明明就是很欠抽好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8:22
[发帖际遇]: 没错我就是鹅蛋 好运当头,挖宝的时候竟然获得了 1 斤 节操 ,不禁笑逐颜开!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7

帖子

0

精华

80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1117
积分
80
荣耀
0 点
节操
228 斤
人气
732 分

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就是很欠抽好么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帖子

0

精华

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13326
积分
3
荣耀
0 点
节操
16 斤
人气
28 分
发表于 2016-2-28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势露个脸~~~本期都有出镜呢

点评

台词都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8:24
[发帖际遇]: 机智的鹅蛋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2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斤 节操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7

帖子

0

精华

80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1117
积分
80
荣耀
0 点
节操
228 斤
人气
732 分

美女玩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智的鹅蛋 发表于 2016-2-28 18:23
强势露个脸~~~本期都有出镜呢

台词都一样!!!!!
[发帖际遇]: 虎牙妃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9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13285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4 分
发表于 2016-2-28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会被打死的节奏

点评

已经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8:59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39990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7 斤
人气
7 分
发表于 2016-2-28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为了不被打死所以手里拿着剑么

点评

想太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9:00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13654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8 分
发表于 2016-2-28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胡,我帅么

点评

冒牌货,别以为拿我胡照片就能骗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9:00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13970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4 分
发表于 2016-2-2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高兴

点评

不高兴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9:00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13546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3 斤
人气
10 分
发表于 2016-2-2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将计就计!之后走为上计!

点评

这是不打算负责了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9:00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