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楼主: 陌上丶浅歌

[鬼族攻略] 【攻略组出品】舍弃敏捷的后手爆发---负敏血女鬼

  [复制链接]

61

帖子

0

精华

5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95015
积分
5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229 分
发表于 2015-12-27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负敏女鬼我是来秒的,敏女鬼我减抗的,好吧,我没有强遗忘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5873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3 斤
人气
62 分
发表于 2016-3-12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睡杀现在是主流克制血队的战术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帖子

0

精华

20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204277
积分
20
荣耀
0 点
节操
36 斤
人气
94 分
发表于 2016-6-15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负敏女鬼,克木@陌上丶浅歌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帖子

0

精华

1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66307
积分
14
荣耀
0 点
节操
5 斤
人气
172 分
发表于 2016-6-15 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遇到我们队,逼死无疑!不要问为什么,我们一阶武器队伍完美睡杀3阶负敏队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7

帖子

0

精华

25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64110
积分
25
荣耀
0 点
节操
59 斤
人气
704 分
发表于 2016-7-15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杀队伍不一样的,男人是最低速度,组睡杀都会组三个魔,一个敏炮,一个男人,三魔一抽基本上就干净了,要是遇见俩负敏的就不大乐观了。。反正觉得常规队伍也有常规队伍的好处。。。睡杀队剑走偏锋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帖子

0

精华

25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85565
积分
25
荣耀
0 点
节操
17 斤
人气
804 分
发表于 2016-7-15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抗鬼火135的,基本无视鬼火,后期三转抗鬼火是主流,负敏女鬼不现实。
[发帖际遇]: 5682000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1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04990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14 分
发表于 2016-7-23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秒的没仙多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6

帖子

0

精华

51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45026
积分
51
荣耀
0 点
节操
45 斤
人气
359 分
发表于 2016-7-25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抗鬼火的太多了  不如仙收益大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帖子

0

精华

8

积分

大话天使主播团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9423
积分
8
荣耀
0 点
节操
15 斤
人气
131 分
发表于 2016-7-25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帖子

0

精华

5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04345
积分
5
荣耀
0 点
节操
26 斤
人气
169 分
发表于 2016-7-28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如此没有节操之人,为了礼包处处回帖也是蛮拼的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帖子

0

精华

9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12864
积分
9
荣耀
0 点
节操
54 斤
人气
210 分
发表于 2016-7-28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如此没有节操之人,为了礼包处处回帖也是蛮拼的……啦啦啦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96

帖子

0

精华

190

积分

Lv.4武林高手

Rank: 4

UID
154589
积分
190
荣耀
0 点
节操
493 斤
人气
2376 分

论坛圣诞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6-7-28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误人子弟  负敏女鬼 鬼火抗满直接针对 完毛线  ,别说PVE  PVE也是敏的好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13704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63 斤
人气
355 分
发表于 2016-7-29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03725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20 分
发表于 2016-7-30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帖际遇]: 蓝雪 身手敏捷,一把抓住了灵猴的尾巴:"小样还想跑?把钱留下!"硬是从灵猴身上夺回了 4 分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14731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7 斤
人气
64 分
发表于 2016-8-4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帖子

0

精华

21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88809
积分
21
荣耀
0 点
节操
209 斤
人气
985 分
发表于 2016-8-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看看学学哦,不错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19708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41 斤
人气
174 分
发表于 2016-8-28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尝试了一下历史,结果发现已经全部还给历史老师了,九分多钟,【图片】【图片】【图片】最好成绩二十
[发帖际遇]: 晴风逐月影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8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24611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10 斤
人气
61 分
发表于 2016-9-16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我都想转负敏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帖子

0

精华

5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14348
积分
5
荣耀
0 点
节操
6 斤
人气
153 分
发表于 2016-9-30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负敏还是仙比较好!毕竟现在抗鬼火的太多了!就是防止男鬼秒一下,也得首选抗鬼火!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34404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12 斤
人气
104 分
发表于 2016-10-17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还是克金!!血能更多!!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