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21470|回复: 160

[交流讨论] 【攻略组出品】特色大神称谓轻松拥有,更多福利登录网易大神哦

  [复制链接]

4401

帖子

3

精华

356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79499
积分
356
荣耀
0 点
节操
328 斤
人气
2763 分

百晓生攻略组胡歌专属勋章火眼金睛

发表于 2018-11-22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ujiajia 于 2018-11-22 11:45 编辑

  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开始,所有玩家都会有一个福利哦,那就是免费的专属特效,网易大神哦。想知道怎么获得吗?跟我来。
2018-11-22_102902.png


2018-11-22_102916.png

  一、打开奖励面板
  通过游戏左侧【奖励】——【网易大神福利】,就可以看到礼包的内容了,看看今天还有那些没有完成的任务吧,把奖励领回家~~~
2018-11-22_100647.png



cc-20181122-101504.jpg

  二、奖励领取

  通过游戏内的二维码或者【前往】按钮,会引导玩家下载或者启动大神app,登录后,点击下方【发现】后,在上面选择【大话西游手游】分区,屏幕下方找到【福利中心】后打开。

截屏_20181122_101302.jpg

  我们可以看到共有4个礼包,每个绑定的角色都可以领取哦,其中前两个礼包每天都可以领取,下面两个需要当周登录天数够才可以领取哦。比如今天周四,就可以领3天礼包,至于5天的只能周五再领了。

截屏_20181122_101311.jpg

  点击【领取】之后,需要选择领取奖励的账号。

截屏_20181122_101318.jpg

  确认后,会受到一个通知,游戏中的角色就将直接收到一个邮件,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励。

截屏_20181122_101344.jpg

  是不是很方便呢?凝魂丹,血药瓶子,伙伴修炼册,我要我要我都要~~~

cc-20181122-101357.jpg

  三、绑定角色的问题

  有很多已经绑定过角色的小伙伴会发现,没收到绑定奖励,那怎么办呢?简单,先长按已绑定角色解绑。

截屏_20181122_101934.jpg

  点击绑定角色,找到要绑定的角色。

截屏_20181122_101944.jpg

  渠道服的玩家,复制绑定码进行绑定即可。

截屏_20181122_102603.jpg

  然后,炫酷的称谓就到啦~~~~

cc-20181122-102004.jpg

  当然,还是有几个更好看的呢,知道怎么得的吗?俩字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png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73

帖子

0

精华

222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16

UID
330566
积分
222
荣耀
0 点
节操
670 斤
人气
2441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20

帖子

0

精华

222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16

UID
197065
积分
222
荣耀
0 点
节操
1075 斤
人气
5254 分

制图组论坛圣诞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8-11-2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大神奖励我已经领到啦,小伙伴们快行动起来吧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01

帖子

3

精华

356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79499
积分
356
荣耀
0 点
节操
328 斤
人气
2763 分

百晓生攻略组胡歌专属勋章火眼金睛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这个图的称谓好看不?知道咋的不?PS
1.png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41836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171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帖际遇]: 玉树梨花压海棠 获得 1 分 人气 ,环顾八荒,仰天长啸,三界刹那间风雷奔涌,鬼哭神嚎!!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帖子

0

精华

8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62704
积分
8
荣耀
0 点
节操
3 斤
人气
636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绑定码在哪里

点评

大神绑定 渠道服 会给个绑定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2 14:48
[发帖际遇]: 很OK不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3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帖子

0

精华

1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9735
积分
13
荣耀
0 点
节操
15 斤
人气
190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字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帖子

0

精华

1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9735
积分
13
荣耀
0 点
节操
15 斤
人气
190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服  facebook账号登陆,怎么绑定

点评

直接登陆账号看看,官服的都是可以直接看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2 14:49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01

帖子

3

精华

356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79499
积分
356
荣耀
0 点
节操
328 斤
人气
2763 分

百晓生攻略组胡歌专属勋章火眼金睛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OK不 发表于 2018-11-22 14:26
绑定码在哪里

大神绑定 渠道服 会给个绑定码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5 23:58
可以,我是oppo点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2 16:11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01

帖子

3

精华

356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79499
积分
356
荣耀
0 点
节操
328 斤
人气
2763 分

百晓生攻略组胡歌专属勋章火眼金睛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椰子 发表于 2018-11-22 14:37
官服  facebook账号登陆,怎么绑定

直接登陆账号看看,官服的都是可以直接看到的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帖子

0

精华

5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5853
积分
5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273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ai.兵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帖子

0

精华

20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346486
积分
20
荣耀
0 点
节操
308 斤
人气
1175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到奖励了了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50387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22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俩字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2

帖子

0

精华

24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40798
积分
24
荣耀
0 点
节操
5 斤
人气
320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2

帖子

0

精华

24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40798
积分
24
荣耀
0 点
节操
5 斤
人气
320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我女魔的时候称谓咋来的

点评

ps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2 16:53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50282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48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帖际遇]: 华哥。。。。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3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斤 节操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9

帖子

0

精华

49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221992
积分
49
荣耀
0 点
节操
377 斤
人气
2358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喊大叫的京东到家
[发帖际遇]: 疯狂土豆001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14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4 斤 节操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9

帖子

0

精华

49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221992
积分
49
荣耀
0 点
节操
377 斤
人气
2358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mujiajia 发表于 2018-11-22 14:48
大神绑定 渠道服 会给个绑定码

可以,我是oppo点给了
[发帖际遇]: 疯狂土豆001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5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2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帖子

0

精华

1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5071
积分
10
荣耀
0 点
节操
3 斤
人气
693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50587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2 斤
人气
46 分
发表于 2018-11-2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称谓不错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