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楼主: mujiajia

[精品栏目] 【攻略组出品】高敏段的绝对神宠——福犬,怎样养?怎样用??点击一下~~

  [复制链接]

44

帖子

0

精华

6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21456
积分
6
荣耀
0 点
节操
11 斤
人气
364 分
发表于 2018-8-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你你你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帖子

0

精华

6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93184
积分
6
荣耀
0 点
节操
5 斤
人气
464 分
发表于 2018-8-6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29901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16 分
发表于 2018-8-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帖际遇]: 棒棒糖_落水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14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2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42775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54 分
发表于 2018-8-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43423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22 斤
人气
64 分
发表于 2018-8-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543

帖子

0

精华

34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35556
积分
34
荣耀
0 点
节操
117 斤
人气
1318 分
发表于 2018-8-6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帖际遇]: 抓鬼也能挂掉,小鬼都醉了,爱水之鱼 还需多多努力啊,损失 1 斤 节操。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8-6 16:50
不错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8-6 16:51
不错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4130

帖子

3

精华

313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79499
积分
313
荣耀
0 点
节操
304 斤
人气
2209 分

百晓生攻略组胡歌专属勋章火眼金睛

 楼主| 发表于 2018-8-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雹R 发表于 2018-8-6 14:18
你们攻略组推荐技能都是化无,绝境,当头,将死,也不想想哪个土豪会给这宝宝打化无

可以关注下福犬的全服排行榜哦。

点评

推荐技能化无,后面的就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6 23:54
[发帖际遇]: 出手不凡! mujiajia 完成200环任务链同时又获得了 3 斤 节操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30

帖子

3

精华

313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79499
积分
313
荣耀
0 点
节操
304 斤
人气
2209 分

百晓生攻略组胡歌专属勋章火眼金睛

 楼主| 发表于 2018-8-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颜如玉 发表于 2018-8-6 14:32
高配山妖 啥都高点和别的比又啥也不如  呵呵哒

战术运用得当,也是可以逆袭神豪的哦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8-6 17:24
666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2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16036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8 分
发表于 2018-8-6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999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帖子

0

精华

59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51112
积分
59
荣耀
0 点
节操
19 斤
人气
492 分
发表于 2018-8-6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kkdkkdkdkakKkdjflkasdjJ拉数控刀具发了姐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8-6 19:17
666666666666666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969

帖子

0

精华

59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49275
积分
59
荣耀
0 点
节操
513 斤
人气
2818 分
发表于 2018-8-6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全血,别的毫无作用。
[发帖际遇]: 抛弃PC端 在附近随便看看,顺便清理了附近鬼鬼祟祟的妖怪,获得了 1 分 人气 的奖励。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75037
积分
7
荣耀
0 点
节操
6 斤
人气
270 分
发表于 2018-8-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等级是一直跟着主人走还是只有买的时候跟你一样仅此一次而已?

点评

领取的时候,跟着当时的等级,剩下的就得自己遛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7 05:26
[发帖际遇]: 肩上的脚丫 居然在混元顶挂机,导致全军覆没,损失了 1 分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8-8-6 21:56
看看看看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15

帖子

0

精华

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29109
积分
3
荣耀
0 点
节操
4 斤
人气
144 分
发表于 2018-8-6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下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8848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07 分
发表于 2018-8-6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帖子

0

精华

6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333501
积分
6
荣耀
0 点
节操
13 斤
人气
246 分
发表于 2018-8-6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会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叫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论坛APP|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