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选更多+
  •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81921|回复: 158

[魔族攻略] 【攻略组出品】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平民男魔!

  [复制链接]

4959

帖子

6

精华

620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58290
积分
620
荣耀
0 点
节操
649 斤
人气
2731 分

玩家版主攻略组

发表于 2015-10-11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言:      大家好,我是攻略组的一醉梦逍遥,初来乍到如果有说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各位多多海涵。
      手游安卓版公测到今天差不多已经有二十几天了,小伙伴们如果是在第一天进区的,而且每天都能保证一定的任务完成度的话,基本都已经转生一百级往上跑的等级了。这个等级对于如今的大话西游手游来说已经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成熟的等级了,如果你是土豪玩家那么这个一转100级就意味着你可以穿2阶仙器套了,当然由于小编是穷屌一枚,所以不可能拥有两阶套。身上唯一的仙器还是充值送的,大家都懂的,这种玩家被称之为千元党。那么今天所下所有的讨论内容都建立在一元党到千元党之间,当然那种运气爆棚的千元党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装备篇:


      好了不扯淡了,下面进入正题。男魔一项是靠速度吃饭的,不管是最早的经典版大话西游,还是之后的免费版大话西游,亦或者如今的大话西游手游都是如此。所以全敏吧男魔的小伙伴们,也许会有小伙伴说,为什么不舍弃点敏加点法那,这样估计的时候可以多抽一次或者几次。可是在小编看来则不是,大话西游手游和经典版大话西游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区别,那就是许多简单任务的小怪,比如抓鬼,比如封妖,一旦被混上之后砍自己人的杀伤力是默认为秒杀的,所以对于简单任务而言你能不能多抽一个回合真的不那么重要。你只要保证你的法条能出两次大法就足够了。所以小编就把自己整成了这样。


       速度.png
      
      没错就是全敏加点,因为在现如今的手游大环境下,男魔的作用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在需要你的时候能给队友上个速。大话西游手游刚刚到公测阶段,所以许多东西并没有成型,比如现在的装备,比如等级,比如抗性,比如血法量等等。和大话西游经典版不同的是,如今的大话西游手游还处于一个任务控制系决定一切的阶段,控制上则生,控制不上则挂。而由于自身血量抗性,还有召唤兽的数量抗性都严重不足的当下,控制系能早于怪物出手和慢与怪物出手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不是土豪,我们没有两阶套,所以控制系非常需要你的辅助。如果你敏捷太慢,连给队友上速的机会都没有,那么你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别人在刷副本的时候还不如多带一个补给或者一个控制来的稳妥。
      而决定现如今你到底能有多少速度的最主要的装备就是鞋子和链子。所以男魔们攒盘古开始洗你们的鞋子和链子吧。


       鞋子.png 链子.png


       当然小编的这个鞋子和链子也不算最佳,小编一项手背,为了洗这两个装备,不知道用了多少盘古精铁。说多了都是泪啊,想必和我深有同感的小伙伴们也不在少数。


      接下来就是抗性了,对于我们屌丝玩家来说,现在的魔在链子和鞋子全速度属性的情况下,想要三抗100满真的比较难,除非你挖宝挖了很多的帮派贡献,反正到现在小编只有20点的帮派修炼点不知道你们有多少,所以对于一般的魔而言现如今只要做到双抗满或者三抗80左右就可以了,手游如今的怪物控制没那么强悍,就算被控制了,只要你的控制抗性大于80以上也很容易解掉的。 另外由于手游的帮派修炼点可以花60W重置的,所以你完全可以根据任务或者PK的需求随时改变你的抗性。而且手游的帮派修炼点满是125点,也就是625点的抗性,虽说屌丝玩家没有可能点满,但是到后期,弄个四抗或者三抗满是没有问题的,如今完全可以先将就着,不用太过在意自己的抗性有多么惨不忍睹。这是小编的抗性,当然确实蛮惨不忍睹了些。


       抗性.png


      上面小编说了很多,所以对于如今的魔族来说你的衣服帽子只要是混冰遗忘其中二个的就可以了。


         衣服.png 帽子.png


        武器其实是最没有什么可以讲的,因为千元党的武器原始都是一样的,差距就在于宝石了。小编在这里算了一下,虽说仙器第十颗宝石真的很帅,打上之后武器就会发光。但是它的代价实在太过昂贵,所以小编在这里不建议千元党玩家去打第十颗石头,你完全可以把这个钱省下来,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武器.png


     好把,小编暴露了没错,小编不是一开始玩的就是男魔,而是在后期转的,而且魔族仙器武器是会洗出破武器的,所以再尝试了两次之后小编只能先选择带着这个武器了,等后期有钱了再慢慢洗吧。


     最后小编再来说一下,炼化属性,你都加全敏了,那么你的炼化也就追求全敏吧,三敏属性真的很难,那么就洗双敏属性,只要数值不是太低都能凑合,从小编的所有装备中相比小伙伴们都已经明白这点了。




召唤兽篇:


       最后小编再来说下召唤兽吧,召唤兽一直就是我们的好伙伴。召唤兽分类还是和经典版没有区别的,无非分为四大类,敏宠,攻宠,血宠,还有法宠。但是手游的召唤兽和经典版大话西游的召唤兽有着一个本质的不同,那就是手游召唤兽没有内丹技能而是把内丹技能也归为了召唤兽技能当中。
      那么作为男魔,我们应该需要一些什么召唤兽那,首先攻宠当然是必备的了,如果有龙马就带龙马,如果没有龙马,泥巴,黄金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里小编就不多说了。
      
       至于敏宠这里小编就要简单的说几句了,对于我们屌丝来说,目前的敏宠的敏在同级别的时候可能都会比自身高出一点,因为目前我们只有五件装备。所以带个敏剑或者敏精卫在PK的时候还是非常有作用的,100敏以内真的很会乱敏,所以你可以带一个比自己略快或者稍微慢与自己的剑或者精卫。这样在首回合的时候,用剑速自己或者用精卫减对方的男魔可以更好的保证自己顺利出手。


      剑.png


      那么再来说说血宠,这里小编不建议魔族的小伙伴们带冰块,因为冰块的敏有点略高,小编在这里觉得猫是个不错的选择,敏足够低而且还会比队伍里面的男鬼略快,不管是补给自己还是补给队伍里面的其他小伙伴都挺不错的。当然有能力搞龙女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搞一个,虽说经典版负敏宠的地位早已经大不如前,但是对于手游来说,龙女还是很不错的选择的,弄上一个高级蹒跚完全可以和T5的小猪比一比谁更慢了,关键时刻用龙女拉一下控制,也许就能挽救一场战斗的。


       猫.png




         另外这里小编在多说一句,因为我们物资有限,所以召唤兽洗到能用的程度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为了追求几点初值而费太多的钱钱,不值得。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玩手游男魔的一些心得,如果有什么说的不够好的地方欢迎大家讨论指出。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6

帖子

0

精华

167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797
积分
167
荣耀
10 点
节操
401 斤
人气
1124 分

大话牛人内测元勋七夕情义绝版纪念勋章颜倾大话美女玩家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分享大师

发表于 2015-10-1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男魔的速度我颤抖了...沙发
给力啊给力!
[发帖际遇]: 袖白雪╮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14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2

精华

1295

积分

玩家版主

一世长安 凝那个光。

Rank: 16

UID
20196
积分
1295
荣耀
0 点
节操
2809 斤
人气
16422 分

火眼金睛论坛圣诞活动勋章时间服·小活跃勋章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玩家版主武尊神分享大师记者团美女玩家颜倾大话七夕内测元勋中秋勋章胡歌专属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5-10-11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帖际遇]: 凝光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3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53497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6 斤
人气
26 分
发表于 2015-10-11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哪裡是平民了...?#0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际遇]: 银麟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9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3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0

帖子

2

精华

131

积分

「大话百晓生」

UID
43262
积分
131
荣耀
0 点
节操
256 斤
人气
631 分

中秋勋章武尊神百晓生

发表于 2015-10-11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攻略组大神,求指点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

精华

469

积分

Lv.5无双隐士

Rank: 5Rank: 5

UID
58107
积分
469
荣耀
0 点
节操
1587 斤
人气
3518 分

玩家版主记者团

发表于 2015-10-12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帖子

0

精华

39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51484
积分
39
荣耀
0 点
节操
58 斤
人气
240 分
发表于 2015-10-1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还是300以内乱敏吗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0

帖子

0

精华

38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51467
积分
38
荣耀
0 点
节操
216 斤
人气
361 分

中秋勋章

发表于 2015-10-12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150以内十分容易乱敏,所以我想问你们话费几千万几亿比我鞋子多炼化出那几十敏有何用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3

帖子

0

精华

11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444
积分
111
荣耀
0 点
节操
134 斤
人气
532 分
发表于 2015-10-1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贫民攻略 有贫民攻略吗

点评

有多贫?欢迎告知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4 17:05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

精华

1382

积分

Lv.9不负如来不负卿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380
积分
1382
荣耀
0 点
节操
1174 斤
人气
9798 分

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百晓生玩家版主武尊神分享大师记者团攻略组精灵好友七夕内测元勋中秋勋章优衣库涂鸦王三世情缘帮派勋章

发表于 2015-10-1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读书破万卷,上阵如有神,小浩快跑 热心发帖,被鸡驴大神奖励 2 分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85

帖子

9

精华

567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般若波罗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3
积分
567
荣耀
0 点
节操
821 斤
人气
6435 分

中秋勋章内测元勋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七夕分享大师优衣库涂鸦王封测毕业勋章攻略组一生所爱

发表于 2015-10-12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敏不错啊 比我还高   抗议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3

帖子

0

精华

11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444
积分
111
荣耀
0 点
节操
134 斤
人气
532 分
发表于 2015-10-13 09:48
玩到游戏倒闭 我也不可能合格!!!
支持 反对

4959

帖子

6

精华

620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58290
积分
620
荣耀
0 点
节操
649 斤
人气
2731 分

玩家版主攻略组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腻耗吗 发表于 2015-10-12 16:07
我要看贫民攻略 有贫民攻略吗

有多贫?欢迎告知一下

点评

0元党的撒 这还要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5 08:50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3

帖子

0

精华

111

积分

Lv.3孤独剑客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444
积分
111
荣耀
0 点
节操
134 斤
人气
532 分
发表于 2015-10-15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醉梦逍遥 发表于 2015-10-14 17:05
有多贫?欢迎告知一下

0元党的撒 这还要问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02132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4 分
发表于 2016-1-18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平民男魔,现在113级1000敏三抗105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12473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1 斤
人气
8 分
发表于 2016-1-24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提都是千敏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13136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6 分
发表于 2016-1-27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贫民吗?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8

帖子

0

精华

41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36752
积分
41
荣耀
0 点
节操
254 斤
人气
332 分
发表于 2016-1-27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1真心说句话,很有营养的东西!玩了个小号,从女魔转到男鬼,从男鬼转倒男人,一番折腾,羡慕起男模的敏,至少不用再灵性上或者根骨上多加什么,就这一项就比其他高100敏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33878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2 斤
人气
20 分
发表于 2016-2-12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装备还有那么高速?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26449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0 分
发表于 2016-2-14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哈哈哈。给力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