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4|回复: 1

[每周维护] 2017年7月6日维护公告:暑期活动神笔马良抢先体验、武曜台优化、新增主角染色方案

[复制链接]

2万

帖子

2

精华

1292

积分

玩家版主

一世长安 凝那个光。

Rank: 16

UID
20196
积分
1292
荣耀
0 点
节操
2787 斤
人气
16263 分

火眼金睛论坛圣诞活动勋章时间服·小活跃勋章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玩家版主武尊神分享大师记者团美女玩家颜倾大话七夕内测元勋中秋勋章胡歌专属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7-7-5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西游》手游版将于2017年7月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0: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


风生水起、绝代佳人


1.  暑期活动-神笔马良抢先体验,包含以下玩法:


    1)  乾坤画匣:为了激励三界侠士帮忙寻找神笔,文曲星将乾坤画匣借大家一用,据说这件宝物能将画中之物变为某些真实的道具;


         参与时间:7月6日10:00~7月8日5:00


    2)  亲密无间:马良所画的小伙伴,他们保护着马良不被觊觎神笔之人伤害,必须战胜这些画灵取得他们的认可;


         参与时间:7月6日10:00~7月7日5:00


    3)  童心未泯:获得神笔之力的马良孩童心性,贪玩之下,用神笔画了许多拥有灵性的泡泡与大家一同嬉耍,陪伴大家度过愉快的暑期!


         参与时间:7月7日10:00~7月8日5:00


    4)  藏宝画境:贪婪的胡县令诓骗马良为百姓画粮赈灾,实则逼迫马良为其画了一幅装满宝藏的宫殿;


         参与时间:7月7日10:00~7月8日5:00


2. 装备界面新增同宝石对比功能:点击装备界面宝石条即可使用该功能;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 十五周年庆典之嘉年华礼包将于7月6日12:35开售  


     悠悠十五载,满满大话情,大话嘉年华将于8月12-13日在广州盛大开幕,抢嘉年华礼包就能获得邀请函亲临现场参与互动,还有游戏内奖励相送哟~;    


     友情提示:嘉年华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2. 群雄逐鹿相关:


   经过水陆大会六轮的层层比拼,第二届群雄逐鹿服务器的参赛资格于昨日(7月4日)揭晓!各服务器代表中,谁能最终拔得头筹,最终赢得第二届群雄逐鹿的桂冠?让我们翘首以盼,静候佳音;


与此同时,群雄逐鹿部分细节进行优化调整:


    1) 分组相关:分组由之前系统安排,调整为抽签决定分组,抽签时间为7月10日凌晨5点开始至7月11日凌晨5点,不抽签的参赛服务器则系统随机;


    2) 为保证强服不提前相遇,上一届获得第一至第六名的服务器为本届群雄的种子队,以此确保强服不会提前相遇的情况;


    3) 由于第一组别服务器大于32个服务器,因此第一组别从64强开始比拼,下周二比赛从64强开始进行,首日将进行4场比赛,分别为64强、32强、16强、8强;


    4) 4强赛和总决赛将于周五20点进行;


3. 群雄竞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将对群雄逐鹿竞猜玩法进行调整,调整后,具体规则如下:


    1) 由之前每次竞猜需选取所有参赛服务器,修改为,可以单场选择;同时竞猜积分修改为菠菜;


    2) 竞猜奖励修改,在修改之后,奖励方式为单场猜对的玩家平分猜错玩家所投入的总数;


    3) 竞猜菠菜由领取每日活跃度奖励内产出;


    4) 玩家在每一轮第一次竞猜,可获得经验和功绩奖励,另外竞猜过程中正确和失败无经验奖励;


    5) 每个玩家在整个竞猜中,最多可获得5万菠菜;


4. 无差别后续赛程报道:


    1) 竞猜兑换于7月6日开启,可到无差别争霸大使处兑换丰厚礼包; 


    2) 无差别南区线下决赛于7月15日在广州率先举行,北区决赛于7月22日在北京举行,敬请期待;


    3) 无差别淘汰赛相关排名奖励于北区决赛后统一发放;


5. 武曜台优化:      


    1) 武曜台对战首场奖励经验、活跃度,其余两场仅奖励勇武值;   


    2) 活动时间中午场调整为12:30-13:00;   


    3) 云麾、武曜组别每周战斗场次不足5场时掉级;


6. 四象星宿心月狐幻化成另一造型了;      


7. 染色:


    1) 为爱美的你们推出了新的一套主角染色方案,快去长安的染色老板 - 牛百色处瞧一瞧吧!


    2) 此外,我们在染色界面中的“部位一/二”标识后增加了对应的方案编号,便于少侠确认,悄悄告诉你,同编号的套装染色效果更好哦!


8. 甄不亏生意火爆,每天人满为患。为了防微杜渐,有备无患,甄不亏决定对爆款商品进行摇号出售,特此告知各位主顾;


9. 增加了天降灵猴的相关成就,喜爱与灵猴一起玩耍的少侠不要错过哦!


10.现实玩法优化:在现实捕捉的界面增加了现实收集册的快捷按钮,便于在捕捉时及时查看;


11. 综合实力榜增加了天策符的评分;


12. 天策符包裹新增“按技能排序”,方便查看同技能的天策符;


13. 坐骑如果连续7天体力不足,将取消头像下的体力不足buff显示;


14. 周末活动迷宫寻宝、时空浮屠现在也可以暂离进入啦,不用离队哦!


15. 帮战设施(陷阱、阵等)队员也可以正常使用了,无需离队或暂离;


16. 优化调整天策符:闲庭信步、金石为开、慧根和青岚技能效果;


17. 佩饰穿戴界面优化:在最后一个戒指穿戴时会优先匹配套装完整性替换第二个戒指;


18. 入定修炼中下线,再次上线时也会自动恢复坐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2

精华

1292

积分

玩家版主

一世长安 凝那个光。

Rank: 16

UID
20196
积分
1292
荣耀
0 点
节操
2787 斤
人气
16263 分

火眼金睛论坛圣诞活动勋章时间服·小活跃勋章大话牛人情义绝版纪念勋章封测毕业勋章一生所爱玩家版主武尊神分享大师记者团美女玩家颜倾大话七夕内测元勋中秋勋章胡歌专属勋章大圣归来帮派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7-5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帖际遇]: 凝光 一套招式没有打完,直吓得 地煞6星 落荒而逃,慌乱间落下了 1 分 人气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