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 活动
  • 攻略
查看: 11998|回复: 213

[精品栏目] 【萌妹专访】听说相聚长安前十帮派帮主是个女神?!听听妹子怎么管理他们帮吧

  [复制链接]

8962

帖子

1

精华

333

积分

Lv.5无双隐士

Rank: 5Rank: 5

UID
273139
积分
333
荣耀
0 点
节操
1685 斤
人气
3981 分

论坛圣诞活动勋章玩家版主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7-2-15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论坛的亲大家好~我们是论坛的萌妹团们,没错,又美又酷就是我们哟~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我们却偏偏要靠实力!

萌妹团正式开展【萌妹专访】系列活动,让大家多多熟悉、 认识我们萌妹团的每一位成员哟~



本期专访女神: 酒酒



啦啦啦啦,吃瓜群众吃啥瓜~赶紧来瞅瞅!



2017-02-15/negs_app/1487158467900_5rejxl.jpg





Q.妹纸介绍下自己o(≧v≦)o

A.我是来自相聚长安服务器的卿酒酒,你叫我酒酒就好了


Q酒酒是怎么接触到大话手游的呢?

A.说起与大话的缘分,实在是一言难尽,最开始进入西游之路,是我十六七岁的时候,

懵懂无知跌跌撞撞又满腔热血的摸爬滚打到三转,玩过所有角色,

经历过一段穿插在游戏与现实里美好又苦涩的爱情,后因琐事不得不离开西游的世界,充满遗憾。


Q.那又是什么原因让你重返大话的呢?

A.回归大话,我已27岁,十年光阴,所幸大话与我物是人是,

有人说我是网瘾少年,我却愿意“虚耗”这样的时光,甚至是,一辈子只玩一个游戏,

幻想自己成为髦髦老人时,仍能有三五队友一起打副本打PK,哈哈,扯远了


Q.被称之为"网瘾少年"是有多喜爱大话这款游戏呢?

A.如果要说我对大话的热爱程度,我从手游开服到现在基本每天都在线,所有任务一个都没有落下,常常一个人五开击杀16星,

16年度的大话嘉年华,也大老远从贵州跑到北京参加,

如果这还不够表达我的热情,唯怨自己能力不足,只能做到这样了。








Q.八卦下,酒酒可有婚配?

A.结婚了,情投意合,两个人都不太说话,以前帮里人还以为他是哑巴,从来不说话。在一起有400多天了。


Q.扒一扒酒酒的日常,平常酒酒都干些什么呢?

A.现实生活中,酒酒是个勤勤恳恳的小小上班族,

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网易CC天使团,做了一枚不起眼的小主播,

每天的生活就是朝九晚五工作,下班回家直播的单身狗,白天两点一线狭小的生活圈子,

晚上五湖四海朋友相聚论天下、论战术、论未来,简单不乏味,也是大话带给我的另一番天地






Q:据我所知酒酒是帮主,那么做为帮主是如何管理这么一个大的帮派的呢?

A:帮派管理的话,我们醉舞是从开服就建立起来的,经历过合区、合帮这样的大变故,到现在依旧是前十的排名,

核心管理员也没有变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治帮核心是一个“礼”字,

为了帮战整体战斗力也会有一些装评上的要求,不过更重要的是一个众生平等、礼贤下士,大家都能打成一片,氛围比较和谐,

很少出现帮内成员出口成脏这样的事情。

对于帮派内部固定队伍也有专门的管理负责收集信息,进行帮战各站位的分配,

不过现在出了天演策,帮战也是要重新进行战术规划了。


Q.从开服就建立啦,那帮派里有什么趣事吗?

A.酒酒是苗族,生于大美黔东南,白酒一斤半,啤酒随便灌那都是假的,闲时喜欢自己喝喝小酒,酒量不好也不坏,

爱做一些手工饰品,之前帮派举行过一次内部PK赛,奖品之一就是酒酒自制的车挂饰,

看着大家拿到礼物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我是那种女汉子类型的,队里大小事,战术分析基本按照我的意思,

队里四个男的都比较将就我,好像没有什么八卦,他们都不常来,我经常五开。





偶尔还会帮帮派的小伙伴们做壁纸嘿嘿。










Q:咦,酒酒在帮内举行过PK,举行帮内PK的初衷是什么呢?

A:PK最开始是为了应917的一次活动,赛制由自拟,几个管理开会后觉得可行,就开始筹备了,赛期整整一个月,

循环赛后晋级赛再打决赛,为了公平还制定了一些规则,总之这次比赛做得比较圆满,

帮派里的固定队伍也找到了任务之外的乐趣,也有队长说经过这次PK,更加热爱研究战术和不断变换队形了,很是欣慰。


Q:酒酒做为帮主对新出来的帮派副本和天演策有什么想法呢?

A:天演册增加了不少帮战乐趣,目前我们大家都还在摸索和探究中,

建议暂时还谈不上,不过倒是觉得,每一位成员的贡献都是帮派发展的重中之重,

也更凸显大话这个游戏的核心“团队意识”,帮战没有炮灰,大家都是各司其职的主力。


Q:酒酒玩这个游戏成长了许多,有木有发现这些意义所在?

A.我觉得成长的意义就是能包容和理解别人的跟自己不同的想法,更何况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对于志向不同的人,我们也会尊重,如果有老人回归,自然是皆大欢喜;

恩,我都记着,仇,我也不报。确实是不够快意人生哈,不过我的心太老了,计较不来那么多了


Q.玩了这么久有什么想对大话的小伙伴说的呢?

A.我现在是一帮之主,一队之长,帮不是最好的,却是一开服就玩到现在的,不离不弃,

队也不是最完美的,却也是一步一个脚印组建,大家情投意合,共同战斗至今的。

在这里我也想向我的帮友队友们致谢,感谢你们的包容与支持,能认识你们,酒酒三生有幸。







Q.大话里有木有遇倒不开心的事。

A.我最不开心的事情就是点不进星了,每天要是不杀满我觉都睡不好。



Q.对大话有什么建议?

A.希望多刷点星,不然每天得花四五个小时点星好痛苦。



Q.有什么想对大话说的呢?

A.希望大话长长久久,我做好了玩一辈子的准备,希望你们也不要放弃





爆照时间啦o(≧v≦)o















在兵荒马乱的城市里,我们一直都在不断的告别与相遇之中,孤独又沉默地成长。

这一本书,彻彻底底地汲走了这些年的离合、悲欢。感谢酒酒接受采访,大话会一直陪着你!





想参加萌妹专访?想当小记者?加入男神女神QQ群第一时间抢占名额,一般人我不告诉他:315278682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精华

575

积分

玩家版主

美少女

Rank: 16

UID
87456
积分
575
荣耀
0 点
节操
2208 斤
人气
6768 分

火眼金睛有情人综成眷属论坛圣诞活动勋章颜倾大话中秋勋章玩家版主美女玩家胡歌专属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7-2-17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么么酒酒,抱酒酒的大腿
这世界似乎还想要驯服我
那就如你所愿
我会漂亮的挣扎到底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帖子

0

精华

15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61824
积分
15
荣耀
0 点
节操
103 斤
人气
673 分
发表于 2017-2-17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黔东南的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帖子

0

精华

9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00187
积分
9
荣耀
0 点
节操
12 斤
人气
372 分
发表于 2017-2-17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帖子

0

精华

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87263
积分
1
荣耀
0 点
节操
21 斤
人气
90 分
发表于 2017-2-17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帮主厉害了,我的姐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帖子

0

精华

2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174349
积分
2
荣耀
0 点
节操
4 斤
人气
152 分
发表于 2017-2-17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谋你摸YY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1

帖子

0

精华

58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68581
积分
58
荣耀
0 点
节操
843 斤
人气
3333 分
发表于 2017-2-1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边喝酒边游戏的节奏,晕晕乎乎指挥着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3

帖子

0

精华

53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19968
积分
53
荣耀
0 点
节操
241 斤
人气
952 分

论坛圣诞活动勋章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7-2-17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77870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12 斤
人气
106 分
发表于 2017-2-17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酒是谁?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2

帖子

0

精华

53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1394
积分
53
荣耀
0 点
节操
563 斤
人气
2311 分

有情人综成眷属美女玩家胡歌专属勋章论坛七夕勋章

发表于 2017-2-17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回复看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帖子

0

精华

31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73115
积分
31
荣耀
0 点
节操
180 斤
人气
1147 分

论坛圣诞活动勋章美女玩家

发表于 2017-2-17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我要多多学习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9

帖子

0

精华

28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63414
积分
28
荣耀
0 点
节操
41 斤
人气
979 分
发表于 2017-2-17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backKKK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46

帖子

0

精华

180

积分

学贯古今「攻略组」

一生一世 草莓、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12
积分
180
荣耀
0 点
节操
591 斤
人气
3514 分

火眼金睛男神勋章论坛圣诞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7-2-17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美女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帖子

0

精华

4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46372
积分
4
荣耀
0 点
节操
9 斤
人气
165 分
发表于 2017-2-1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帖子

0

精华

3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88019
积分
3
荣耀
0 点
节操
5 斤
人气
143 分
发表于 2017-2-17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看阿卡男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帖子

0

精华

11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79141
积分
11
荣耀
0 点
节操
96 斤
人气
475 分
发表于 2017-2-17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Lv.1初出茅庐

Rank: 1

UID
285936
积分
0
荣耀
0 点
节操
0 斤
人气
10 分
发表于 2017-2-17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你**,这个也是女神?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7-2-17 13:44
连接就; ;看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大话玩家  发表于 2017-2-17 13:44
;看破基金我我解耦我我我后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1460

帖子

0

精华

67

积分

Lv.2混世魔王

Rank: 2Rank: 2

UID
120650
积分
67
荣耀
0 点
节操
683 斤
人气
2733 分
发表于 2017-2-17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